保卫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机构 >> 正文

保卫部(处)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7-11-24 1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业务水平,及时掌握工作动态,使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特制定本规定。

1、部(处)长办公会议

(1)参加对象,正、副(部)处长、(部)处长助理和办公室主任;

(2)会议时间,部(处)长办公会议一般为每周一次;

(3)会议内容,研究决定部(处)内的人、财、物等重大事项,学校重大活动,以及近期的主要工作等;

(4)形成决议,通过会议形成决议,会后以会议纪要的形式进行传达实施。

2、党政联席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是指由正、副部(处)长、部(处)长助理、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的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主要是研究讨论部(处)内的重大决策,通报本单位的有关工作情况等。

3、在编和全体干部会议

在编干部会议,是指由在编保卫干部参加的会议;全体干部会议,是指由在编干部、干部助理、校卫队协理参加的会议。

在编和全体干部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或合并召开,原则上每月一次(特殊情况除外),必要时可召开临时专题会议,综合科根据部(处)长意见,负责通知参会人员;会议由部(长主持,部(长外出时,由部(长指定副部(长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听取各责任区域或专项岗位的工作汇报;

(2)通报上阶段的工作等情况,布置下步的主要工作;

(3)讨论研究有关工作等事宜。

4、全部(处)会议

全部(处)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总结前半年的工作情况,布置后半年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保卫部(处)工作纪律

下一条:保卫部(处)请示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