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传达我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9日,党委保卫部(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处长张利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二届五次教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王亦农题为《力同心 拼搏奋斗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精神。

张利刚指出:在学院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际,这次会议科学谋划、鼓舞人心,党委保卫部(处)全体人员要围绕学院提出的新工作任务和学校保卫工作实际,统一思想、严守底线、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切实为学校整合资源、转型提升、内涵发展、不断完善校园安全保障体系,提高校园安全治理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全处人员会上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及值班值守报告请示规范。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器材维修全到位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公寓安全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