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公寓安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112414:00,于志奇副院长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21:00,党委保卫部(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检查,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抽烟、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认真细致地落实检查工作,不放过每个死角,对于查处违禁物品及抽烟的宿舍,检查人员详细说明、耐心解释,同学们也积极配合。

今后,党委保卫部(处)将继续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联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学生住宿安全的各项工作,使学生住宿环境更加安全化、秩序化,为建设和谐校园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传达我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访客入校审批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