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器材维修全到位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消防安全,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保证学校财产及师生的消防安全。近日,党委保卫部(处)对全校过期、损坏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集中统一更换。

在更换新的消防器材之前,党委保卫部(处)对全校损坏、过期的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理清了全校的消防基础数据,为接下来的更换工作减轻了排查困难。此次共更换灭火器2000瓶、消防水带70条、消防沙箱6个、消防沙桶200个、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800个,有效保障了学校消防设施的完整有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委保卫部(处)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围绕“急难愁盼”问题,努力通过细致周到的安全服务,把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作为实事来办,切实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会议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传达我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