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9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党员干部职工伴随着视频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更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英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立足本职、立足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亦农到党委保卫部(处)调研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