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到党委保卫部(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9日,党委书记王亦农到党委保卫部(处)调研,党委保卫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党委保卫部(处)负责人就部门工作理念与目标、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亦农对党委保卫部(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学院负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职能部门,保卫部(处)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校内治安防范、消防隐患排查、院内交通秩序以及学生法纪安全教育等工作,构建内部责任体系、加强物防技防,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实效,时刻把师生的安全放在心上,努力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满意度,着力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顺利完成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安保工作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