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6月份车辆年检集中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方便广大职工审车,我院保卫处同太原华太机动车检测站多次协商,决定每月为我院教职工开辟两次车辆年检绿色通道。

现将6月份集中办理年检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集中审验时间为2014年6月14日(周六)上午7:30开始,报名截止2014年6月11日(周三)。

第二次集中审验时间为2014年6月21日(周六)上午7:30开始,报名截止2014年6月18日(周三)。

审验地点:尖草坪区向阳镇南下温村东湾河(紧邻大同路)太原华太机动车检测站

报名地点:保卫处二层209#安全教育办公室 

咨询电话:3569399

注:请各车主于上述审验时间在审验地点集合。

    联系电话:(杨老师)13834214211、667527

车辆年检注意事项:

一、车辆年检的时效:车辆年检可在车辆行驶证登记日期提前三个月办理年检,不可延后。

   二、车辆年检时需携带:1、车辆行驶证

                         2、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险单

 注:教职工在集中办理车辆年检时,若确有其它工作安排,可提前一天与保卫处联系,由保卫处人员义务帮助办理,由此产生的车辆损坏等其他问题,保卫处概不负责。

 

太原工业学院保卫处

2014年5月29日 

上一条:“青春梦 安全行”校园安全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梦 安全行”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