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梦 安全行”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26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2日晚,由保卫处主办,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青春梦 安全行”安全知识竞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保卫处副处长雷天星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4组24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抢占先机”和“稳扎稳打”两个环节。在比赛中,各选手依次自选题目就电梯使用安全、溺水后的应对措施等问题做出解答。选手们运用自身掌握的知识沉稳答题、越战越勇。“稳扎稳打”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应对灵活,赢得了嘉宾老师与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王蕾同学以380分斩获一等奖,唐钦和刘虹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立媛、田杰和郑烁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6月份车辆年检集中办理通知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3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