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治安安全 >> 正文

我校举办安全生产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教专场

发布时间:2023-06-12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2日,我校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团委安全管理中心联合南寨派出所举行“太原工业学院安全生产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教专场”活动。



此次宣教活动通过向同学们派发传单,民警面对面讲解等方式,针对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刷单”“同城交友”“套路货”“校园分期”等诈骗行为特点以及如何有效避免上当受骗进行细致讲解,旨在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意识,呼吁广大师生不轻信陌生人、拒绝无关信息、维护自身权益,共同打击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 宁可文明“禁”历风雨 不让丑恶“毒”领风骚 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夯实迎评安全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