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治安安全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 宁可文明“禁”历风雨 不让丑恶“毒”领风骚 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防毒、拒毒、禁毒意识。613日,我校保卫工作部(保卫部)、院团委安全管理中心联合南寨派出所太原市尖草坪区禁毒委员会举行“宁可文明‘禁’历风雨 不让丑恶‘毒’领风骚”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禁毒宣传台,通过一对一详细讲解向广大学生普及了禁毒典型案例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防御毒品侵蚀等禁毒知识,提高广大学生对各类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如何辨毒、识毒和禁毒有了新的收获和认知,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都树立起防毒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落实了防范毒品对青年学生危害宣传的教育工作,使广大学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校园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筑牢了校园毒品防火墙,为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反诈骗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全生产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教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