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春季开学图书馆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6-03-08 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落实图书馆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在馆读者、工作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太原工业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图书馆以及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联合于三月五日上午举办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九点整,演练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参加本次演练的图书馆的各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迅速进入状态,有序向图书馆前空地撤离。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安全到达指定位置。

演练结束后,副院长刘志明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说明,并且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表示图书馆将根据本次演练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安全预案,确保同学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阅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度消防安全知识系列讲座

下一条:第五届安全活动月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