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安全活动月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17 14: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五届安全活动月成功落幕

1210日晚,我院于扇形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安全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副院长刘志明,保卫处、学生处、院团委、各系部老师及各总支安全员 

晚会以优美动听的古筝表演拉开了序幕,而在安全月各种比赛活动中优秀作品的汇演让观众再一次一睹风采,之后对获奖选手及团队的颁奖,更是对他们付出努力的肯定与赞赏。颁奖结束后,副院长刘志明就这个安全月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深切诚恳的点评,并且相信以后学校的安全工作将会更加完善!晚会还有精彩的舞蹈串烧,令人心情愉悦的小提琴配乐朗诵,而最后在那震撼人心的大合唱中第五届安全活动月闭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春季开学图书馆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条:太原市创建平安单位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验收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