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度消防安全知识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4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3 11日,我院2016年度消防安全知识系列讲座第一期于图书馆如期举行。保卫处、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四个系部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太原市社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讲师何栋栋担任主讲,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结合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图文并茂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最后,还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生命只有一次,只有我们去重视生命,这样生命才会更加精彩本次讲座又一次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消防意识!

 

DSC_7269

                 

上一条:我院消防安全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春季开学图书馆消防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