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创建平安单位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14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11日上午,由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绩效考核科科长张洪源、科员程云岗,尖草坪公安分局内保副大队长巩秀丽组成的“太原市创建平安单位考核组”来我院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图书馆、化学与化工系实验室、知行餐厅等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组长张洪源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对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投资到位,设施齐全,各类档案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安保工作到位、队伍有力。他还就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5986

检查组听取汇报

IMG_6062

检查组检查化学与化工系实验室

 

上一条:第五届安全活动月成功落幕

下一条:安全广告随手拍 安全知识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