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巡察动员会精神确保配合巡察和业务工作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上午,保卫部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巡察动员会精神确保配合巡察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为主题,在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动员会,会议由张利刚部长主持,保卫部全体职工和两名保安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利刚部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院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安排部署,重点领学了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海冰和副院长于志奇的讲话精神。

闫海冰强调,本轮巡察将继续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一要对标“清廉山西”建设要求,紧扣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根本目标,聚焦“四落实一重点”工作任务。二要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巡”出真问题,“察”出震慑力,推动“当下改”、促进“长久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要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真正把巡察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见效。

于志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对保卫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责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过程,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全面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及时研究,坚决整改,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推动上级和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利刚部长强调,院第二巡察组对我部进行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保卫工作、保卫工作部(保卫部)以及全体保卫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全处职工在巡察期间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套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上一条: 强化巡察作用 严肃支部政治生活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下一条: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