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保卫工作部(保卫部)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7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保卫工作部(保卫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副书记翟立民、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保强,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在编职工参加会议。反馈会由保卫工作部(保卫部)部长张利刚主持。

徐保强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通报了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在党建、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刘志明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自觉性,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上级要求和学院党委部署,所有问题认真对待,找差距不断寻求进步;二是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巡察反馈报告,深刻剖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分层分类,认真整改;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立足于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巡察梳理出的各类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短时间不能完成的,做出明确整改计划,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使巡察工作的成效真正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利刚作表态发言,感谢巡察组对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部)问诊把脉、巡出实情、察出问题、开出良方。表示一定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二是细化措施,不断强化目标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明确责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用整改成效凝心聚力。

 

上一条:保卫工作部(保卫部)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