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员会、公安厅、应急管理厅、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省“平安校园”验收情况的通报》文件,我院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山西省各级综治部门及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院党委、院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平安山西的战略部署,并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协调各部门分工合作,切实把校园安全落实在实处,安全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营造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广大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攀升。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检查学院消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