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治安安全 >> 正文

准确研判 勇擒惯犯

发布时间:2016-10-28 1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0月10日、12日保卫处治安科接到两起报案,分别在形体教室、网球场丢失oppor7手机和苹果6pius手机各一部,经调取监控查看确定为同一名嫌疑人所为。

治安科通过案情分析,研判该嫌疑人还将继续来校作案,随后将嫌疑人视频照片截图发放至每个门岗及巡逻人员手中,严密关注形迹可疑之人。

2016年10月24日,治安科接到我院体育系老师侯建斌的举报电话,称在文体中心周边发现一人行动诡异,待保安人员赶到时该人已离开,经与侯建斌老师核实,确定该人即为本案嫌疑人。针对此线索治安科专门安排人员重点蹲守、严密监控。

2016年10月26日15时左右治安科赵飞发现嫌疑人再次进入校园东区,立即组织人员对校园东南门、北门进行布控,同时派出机动人员在东区主干道对嫌疑人进行拦截,当嫌疑人骑车准备出校门时被赵飞、尚建国、李刚等人将其制服并抓获。

 经询问该嫌疑男子名叫张喜明,82年出生,山西原平人,在其身上搜查出一张监狱刑满释放证明,一把匕首,一部苹果6s手机。

 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发现可疑人物及时举报。对侯建斌老师及时提供线索表示感谢!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条: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夯实迎评安全基础工作

下一条:缜密巡逻 再擒蟊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