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教育 >> 正文

关于车辆门禁卡办理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5-08-31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车辆门禁卡办理的相关规定

 

为了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学校对进入校园的机动车实行门禁管理,限制无关车辆进入校园。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车辆门禁卡办理规定。

一、车辆门禁卡办理程序:

     1、填写《车辆门禁卡办理审批表》。

     2、申请人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并盖章。

     3、保卫处处长审核。

     4、安全教育室办理。

二、办理入校车辆门禁卡实行分类别、分权限对应管理。

1、我院在编职工办理车辆门禁卡,需携带本人工作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必须一致)。若上述三证不一致,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有效期限为三年,开放权限是校园和家属院。

2、我院的合同用工和临时用工办理车辆门禁卡,需携带由我院人事处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在校工作证明、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必须一致)、门禁卡工本费30元、押金100元。若上述三证不一致,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有效期限为一年,开放权限是校园。

3、我院在读学生办理车辆门禁卡,需携带由学生所在系部开具的证明、本人学生证(需注册)、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必须一致)、门禁卡工本费30元、押金100元,若上述三证不一致,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有效期限为一年,开放权限是校园。

4、与我院有工作联系的外来人员办理车辆门禁卡,需携带由我院对口联系单位开具的介绍信、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必须一致)、门禁卡工本费30元、押金100元。若上述三证不一致,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有效期限为一年,开放权限是校园。

5、家属区租、住户以及亲属办理车辆门禁卡,需携带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协议、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必须一致)、门禁卡工本费30,房屋租赁户押金100元。若上述三证不一致,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有效期限为一年,开放权限是家属院。

6、除以上人员外,其他人员不予办理进出校区车辆门禁卡。需要进出校区和家属区的车辆可根据门卫制度,进行相应的登记,按规定出入。

三、车辆门禁卡的续期与补办。

1、所办理的车辆门禁卡到期限自动终止使用,如需延期,请提前一周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延期手续的办理。

2、若因丢失或损坏需要补办门禁卡,请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办理,并交纳成本费30元。

四、门禁卡使用注意事项

1、所办理的车辆门禁卡为一车一人一卡,此卡不得转借,不得越权限通行。否则将关闭门禁卡功能。

 

2、进入校区的车辆请按照规定线路及限速标准行驶,在划定停车区域进行停放,否则保卫处将贴单进行提醒,屡劝不改者将关闭门禁卡功能。

3、进入校园的车辆车主请妥善保管财物,我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的安全保管责任。

五、本管理规定自201541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保卫处。

 

 

 

                                        保卫处

                                    201541

 

上一条:新生入学安全提示

下一条:关于办理外来务工人员出入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