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2019114日下午,由靳金贵副院长带队,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针对学院重点要害部门进行了日常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西区餐厅、知行餐厅、计算机中心一层(大学生机器人队)、工程训练中心、校内施工工人住宿地、学院新征用地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认真排查了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安全检查中,院领导强调,各部门、各分管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要提高责任意识,定期对管辖范围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对学校每个环节、场所、岗位、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管理,实现安全排查治理常态化,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以劳为美 育心育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