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劳为美 育心育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开展校内劳动的要求,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保卫部(处)因地制宜的在学校日常运行中渗透劳动教育,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校园卫生保洁和绿化美化,普及校园种植。71日,我部以“以劳为美 育心育行”为主题,开展护校锄草活动,党委保卫部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我部责任片区里,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我部全体职工使用锄头,钉耙,小铲子等工具分组协作,拔锄野草、清理垃圾、平整土地,现场气氛热火朝天,一片繁忙。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大片野草被全面清除。最后,全体职工用锄头将泥土重翻一遍,将野草“斩草除根”,防止死灰复燃。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部绿化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我部做到了人人参与,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学校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下一步,我部还将绿化工作常态化,为太原工业学院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创城有我,安全先行

下一条: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