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3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深入保卫处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在保卫处召开了安全工作现场会,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安全保卫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治安科和消防科的日常工作记录,详细了解了学院第六届安全活动月活动的推进情况,并对当前学院的安全状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是学院正常运行的重要保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更关系到学院的稳定与发展。保卫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掌握学院的安全情况,积极主动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为迎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上一条: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团体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安全活动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