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0-31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默契,增强内部的向心力, 我院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于2016年10月30日上午在3号篮球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游戏内容包括“十人九足”、“袋鼠跳”、“指压板跳绳”、“传数字游戏”接下来让我们把视觉再次放到比赛中。

 

        十人九足游戏,大家互助前行,勇往直前。

 

 

袋鼠跳游戏,小编只想说你究竟被什么吸引了?

 

 

 

指压板跳绳,虽然跳的时候有点痛,但你们依然做到最好,为你们点赞。

 

 

猜数字游戏,一个好的传递方法决定了这场胜负。

 

 

 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深刻的道理,大家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与责任感。活动期间,各部部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安全活动月开幕

下一条:准确研判 勇擒惯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