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处置校内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目前,校园内停有一定数量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和僵尸车,不仅占据停车位影响师生正常停放自行车,且严重影响校园环境。为落实太原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公共公共区域的管理,整顿校区校园内的停车环境和秩序,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要求,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保卫部(处)决定于2020910日和11日开展校内废旧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对校内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出的破旧废弃自行车临时集中存放在学校西区保卫处西侧墙边,废旧自行车如有认领的,请持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车钥匙、自行车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912日前,到太原工业学院保卫处道交委进行登记、认领。

逾期未被认领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等车辆,将视为无主车辆并作以集中处理。请师生们相互转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认领。

联系人:尚建国 电话:13643613503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保卫部(处)

              2020910


上一条:关于组织所有学生开展反诈骗安全知识答题 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户口“问答”即刻搞懂户口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