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属各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近期某地发生一起教师在校内驾车将学生撞伤致死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也反映出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还存在“灯下黑”现象,请各地高度重视,指导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一次校园内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管理。

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相关调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管控道路

1.学院东区知行路(东区西门至3号篮球场)、红叶路(后勤保障处与D楼广场之间道路)、书香路(知行餐厅与红叶餐厅之间道路)设定为严管道路。

2.学院东区致远路、启航路、日新东路、日新西路、日新路设定为管控道路。

3.学院西区道路均为管控道路。

二、管控要求

1.严管道路禁止一切私家车停放和通行,教育教学、应急、第三方服务保障车辆提前报备通行。

2.车辆在校园内管控道路行驶时速不得超过10公里,禁止鸣笛,应主动避让行人。管控道路内管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调整。

3.除教育教学、应急、第三方服务保障等特殊需要外,未经学校允许,机动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4.博学东西楼(原教学主辅楼)、勤业楼(后勤办公楼)、知行餐厅、红叶苑1号楼(原21号学生公寓)、红叶路周边停车位全部迁移至敏行楼(原工训一)、励行楼(原工训二)、躬行楼(原工训三)周边。请在以上楼宇内上课的教师及早安排出行时间,请驾驶员将您的爱车及时移至校园其它停车区域。

5.本通知从20236100:00开始执行。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位驾驶员。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特此通知


                          太原工业学院

                         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部)

                           2023530


上一条: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维护校园内交通秩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