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文化活动 >> 正文

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4315日,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开展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在观看过程中,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后果,给在场的人员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警示。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必要性。

观看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保卫工作部张利刚部长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带队分组深入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活动是学校保卫工作部组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保卫工作部和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工作部(保卫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