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文化活动 >> 正文

保卫部开展“清廉保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保卫部门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1113日,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以“清廉保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工作办法(试行)》,共同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片。影片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而堕落的过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做到清正廉洁。

随后,保卫部党支部书记张利刚强调了建设清廉保卫的重要性。他指出,保卫部承担着维护单位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责,必须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腐败行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作表率。



上一条:深刻汲取 11.16 吕梁永聚煤业重大消防安全事故教训,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

下一条:缅怀抗战精神 赓续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