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三会一课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4日,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利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部署了支部新学期工作,及校园安全、门岗执勤等工作,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利刚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分工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稳定,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院二届五次 教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