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三会一课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院二届五次 教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9日,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利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我院二届五次教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王亦农题为《力同心 拼搏奋斗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精神。

    张利刚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在认真学习总结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要求,不断提高我们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发挥好我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目前校园安全管理的特殊要求,各位党员要在工作中充分激发自身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精准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勤去一线,多接地气,做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棘手问题,恪尽职守地做好校园安全管理与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