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工作部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返校各项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9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5月28日-29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毕业年级返校学生2000余人,保卫工作部及全体保安人员积极行动,顺利完成了我校学生返校安全保卫工作。


为保障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工作部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制定了详尽的学生返校专项工作方案,提前几天布置好报到现场,搭好帐篷,划分出进出通道身份核验组和交通秩序组,并在校门周边摆放提示展板,保障秩序井然;同时,为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在核酸检测现场张贴两米线,布设警戒线和护栏,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保卫工作部还加强与属地派出所和交警协调沟通,重点做好校门外交通秩序管理、现场秩序维护。报到期间,保卫工作部及保安人员提前到岗,密切配合,组织协调送考车辆疏导、测温、健康码查验、学生手续办理区域安保等工作,确保了学生有序返校,并保证了校门周边交通的顺畅。


当前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保卫工作部作为学校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保卫部

下一条:保卫工作部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