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工作部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顺利做好大四学生返校工作,5月27日,保卫工作部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大家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学生返校保卫工作部工作方案》,李晓阳副处长从返校人员安全检查、入校车辆管理、门岗疫情排查等方面对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细致地部署安排。

张利刚处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对开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学生返校入校流程,按照各人任务划分,夯实责任,做到“到位不缺位”。团队之间左右衔接,上下配合,做到“补位不越位”,全力以赴,把好校门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平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保卫工作部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返校各项安保工作

下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