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保人员热心救助患病老人

发布时间:2021-11-03 17: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17:00,党委保卫部(处)安保人员在执勤中,发现有一老人在路边徘徊,当时天气寒冷且过往车辆较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安保人员当即将老人带到值班室,并给老人提供了热水,待老人情况稳定后对其进行询问,但发现老人思维恍惚,言语不清,于是向南寨派出报警求助。随后在民警的协调下,老人的家属将老人接回。112日,老人家属姚春阳送来感谢信对我部(处)表示感谢。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党委保卫部(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访客入校审批信息化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顺利完成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