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尖草坪区公安分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2日上午,尖草坪区公安分局张晋才副局长一行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反诈宣传工作并召开调研会议,学院副院长靳金贵出席了会议 ,我校党委保卫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靳金贵副院长感谢草坪分局多年来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安全教育、反诈宣传等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和待完善之处,希望公安系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警校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张晋才副局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草坪分局工作的高度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反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加强警校联动,强强联手,形成合力,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反诈宣传工作作为当下主要工作来抓,要充分利用教师工作群、学生班级群、朋友圈等方式提高教师、学生知晓度,提高安装注册率,扎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财产安全。切实做好警校联防工作,携手合作,齐心协力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反诈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检查学院消防设施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顺利完成2021秋季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