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化工楼消防验收协调会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4111:00保卫处与规划与建设处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化工楼消防验收移交会,两部门及山西省四建筑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利刚主持。

规划与建设处,建筑公司负责人向所有参会人员介绍本楼内消防设施的功能性及联动设施。

保卫处根据提交的验收内容,提出具体要求:1.资料按照电子档、纸质档各两份。2.培训消防科人员熟练操作联动系统。3.节后组织楼宇内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

所有参会人员到现场探讨消防设施功能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实际操作消防设施联动系统。

最后,保卫处向规划与建设处提出此次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工程公司进行整改,整改结束后进行复检。



上一条:20190301-15安全隐患整改通报

下一条: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