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治安科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9-03-11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下半年至今,保卫处治安科多次接到学生财物(手机、钱包、书包等物品)被盗的报案,被盗地点主要集中在学院教学楼、餐厅等公共场所,由于盗窃嫌疑人作案无规律性,致使案件一直无法顺利侦破。

经保卫处治安科工作人员的持续摸排和蹲守,于20193814时左右在校内教学主楼抓获嫌疑男子一名,经询问该嫌疑人交代了其在学校教学楼等公共场所多次盗窃的作案事实(盗窃赃物手机5部;手表3块;双肩背包4个;棕色女士挎包1个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移交南寨派出所并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保卫处温馨提示:请勿将个人财物随意放置在教室等公共场所,做到人走物走,谨防被他人顺手牵羊,造成个人财物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笔试考试现场及试卷保密看守安保任务

下一条:消防工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