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及第三方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08: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院教职工、第三方服务人员: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现就近期教职工及第三方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控

1.教职工、第三方人员由东区东门、西门和西区大门进出校园。

2.车辆请从东区东门和西区大门进出校园。

二、入校流程

1.列入入校人员名单的教职工和第三方人员,进校时扫描入校审核二维码,显示准入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试体温,三项内容符合要求,准许入校。

2.未列入入校人员名单的教职工和第三方人员,由个人所在部门或对接部门,向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党政办)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由网络信息中心办理入校人员入库手续,进校时扫描入校审核二维码,显示准入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试体温,三项内容符合要求,准许入校。

3.未经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党政办)审核同意入校的教职工和第三方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保卫处

                                                                       2022年2月24日


附件:入校审核码样例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关于师生返校期间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