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27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教体函【202173号)文件精神,扎实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经研究决定,对党委保卫部(处)的各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强化校园日常安全管理

    1.党委保卫部(处)所有职工要对照《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严格实施体温检测、落实晨午检,因病缺勤追踪措施,及时上报。

2.要把好“校门关”,外来人员严格实行台账登记,重点加强后勤保障人员及外来快递、访问人员的检测和管理,落实访客系统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检验。

3.安保人员要做好管理场所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并做好登记备案。

二、强化保安行为规范

要加强对保安队伍的管理,强化保安日常工作规范,加强对保安队伍的监督,建立保安微信管理群,实行定时、定点打卡制度。

三、强化应急值守

    1.值班工作中不得出现脱岗、空岗现象或迟报、漏报、瞒报紧急重大突发事件。

    2.值班人员要负责接警转办、户籍、门禁等相关业务咨询,紧急情况立即汇报,并要做好记录。当天值班结束后,非紧急情况于次日上午向带班领导汇报。

    3.值班交接时,交接班人签字方为完成交接,如果接班人未到,交班人应当电话通知接班人。  

    4.值班人员负责监督、检查巡逻、门岗保安的值班、执勤情况(需拍照:包括值班人员影像,并实时发送保卫处疫情防控群内)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保卫部(处)

20211027


上一条:公告

下一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