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晋教安稳【2019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319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亲自带队,对学院安全重点单位全面开展突查。

检查组先后对网球场北侧工棚(28#29#学生公寓建设方施工人员暂住地)、文体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工地及工人住宿地、化工楼实验室、知行餐厅地下室、红叶超市及周边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场所的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安全隐患信息台账建设、电气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各部门、各分管单位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全覆盖、零容忍、勤检查、重实效”为基本要求,进一步对学校每个环节、场所、岗位、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实现安全排查治理常态化,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校园长治久安。

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规划建设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新化工楼消防验收协调会会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专任教师笔试考试现场及试卷保密看守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