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防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225日上午九点半,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工程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及消防科全体成员、物联网工程、教学主楼消防系统维修工程两家中标单位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利刚主持。

首先,山西通威感知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学院消防安全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山西翼和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汇报了教学主楼消防系统进驻校园情况。

会议再次强调两家中标单位严格按照投标文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物联网工程抓紧工期在2019315日前调试完毕并组织验收。教学主楼消防系统维修工程设备材料进校监理公司(山西华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严格把关,以确保设备质量安全。



上一条:保卫处治安科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下一条:保卫处与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商议“智慧安防”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