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与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商议“智慧安防”规划设计

发布时间:2019-01-10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0109日上午1030,保卫处与网络与信息中心在保卫处一层会议室联合商议“智慧安防”建设工作,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利刚主持。

会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高等教育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需求与智慧安防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介绍了学院安防系统的现状和下一步的构思和规划。

最后,保卫处处长张利刚强调智慧安防是“平安校园”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充分调研,量身定做学院智慧安防的规划和设计方案。


上一条:消防工程推进会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消防工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