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消防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4上午十点,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程推进会,消防科全体人员和物联网工程、教学主楼消防系统维修工程两家中标单位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利刚主持。

首先,山西通威感知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学院消防安全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进度 ,山西翼和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汇报了教学主楼消防系统工程准备情况。

会议明确两家中标单位,应以招投标文件及乙方承诺为准,抓紧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凡超出文件约定的内容,均由乙方负责。需要校方协调的事项,提前一天报消防科,工程推进会上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消防科要每周组织召开工程推进会,处内科级以上干部和消防科人员参加。施工期间,施工内容和质量以招投标文件为准,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紧抓工期,稳步推进两个项目建设。


上一条:保卫处与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商议“智慧安防”规划设计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的押运及考场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