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度班主任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5 08: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山西省教育系统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1652317时在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面向全院班主任进行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提高全民消防素质”主题消防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太原市社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主任闫云波主讲。

IMG_6478

闫云波讲师通过对近期一些重特大案例的分析,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面对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技能。并提出了自救三要素“知识、意识、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会如何从容应对消防事故,为校园及自身安全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院领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下一条: 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个人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