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被评为2015年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22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省教育厅、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2015年度全省“平安校园”验收情况的通报》文件,我院被评为2015年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山西省各级综治部门及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院党委、院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平安山西的战略部署,坚持“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层层传递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营造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 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安全知识竞赛个人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消防安全系列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