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卫处】关于毕业生返校后进出校园教工名单重新核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毕业生返校后教职工出入校园的实际情况,发现:部分教工录入系统的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出现多位或遗漏的情况;部分部门需要增补进出校园的教工人员。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后教工人员进出校园安全有序,按照学院《关于毕业生返校后人员进出校园的通知》(414日)相关要求,现在需要将毕业生返校后出入校园的教职工名单重新核验,具体要求如下:

1.需要增补返校教职工的部门(不在已经录入系统内的所有人员),由所在部门向党委保卫部提交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110@tit.edu.cn,纸质版打印四份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保卫处206室,联系人:李晓阳,电话:13834610876

2.外单位来校办理相关事宜,严格按照学院《关于毕业生返校后人员进出校园的通知》执行。

办理相关手续截止日期:2020417日下午18:00点。


党委保卫部

                                 2020415


上一条:【保卫处】关于填报和完善内保单位基础工作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