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属各单位:

 

根据613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上线正式启动。

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具有“全省域、全覆盖、全流程”三大特点,实现审批服务全流程网上办理、所有收费网上支付,涵盖254项审批服务项目,其中95%以上的项目可实现“一次办”,85%以上的可实现“一网通”。群众可通过微信平台统一入口登录,实现线下线上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同时,平台还专门开发了智能客服、预约上门服务等特色业务,全方位服务群众。“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全面上线运行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方便。

望广大教职工相互转告,周知。

 

                   

 

上一条:关于进行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第七届安全活动月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