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保卫处治安科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1-09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属各单位:

时值秋冬交替时期,社会治安案件相对高发,来我院作案人员也增多。近期保卫处经过周密部署,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逻、蹲守,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监控,加大对各种刑事案件的侦破力度。在十几天的时间里连续破获四起盗窃案件。特别是10月26日,治安科赵飞同志面对持有凶器的刑满释放人员,沉着冷静,毫无惧色,勇擒歹徒。

保卫处治安科全体成员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敢打敢拼,用他们的坚持、执着和汗水为学校治安保驾护航,保证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为了弘扬这种乐于奉献、爱岗敬业、敢于作为的精神,经太原工业学院第66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1、对我院保卫处治安科予以通报表扬。

2、对案件侦破过程中做出较大贡献的个人赵飞、杨晓峰、李刚、朱彤、尚建国等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

3、对在案件侦破过程中提供线索和支持的我院职工候建斌、李文涛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太原工业学院

                                       2016年11月2日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迎两节、十九大”值班表

下一条:警钟长鸣 远离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