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消防安全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员消防知识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属各单位、各党总支:

按照“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和“全国消防日”要求,经研究决定,全院开展一次全员消防知识学习,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1117----2022129

二、学习平台: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三、学习方式

1.在支付宝搜索“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教学系部以系为单位注册并开展学习,单位注册名称为“太工XXX(XX班)”。

2.教职工在支付宝搜索“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进入平台检索本单位注册名称,加入本总支或部门开展学习。

3.每人每日学习最高可获得100分。

四、评比规则

1.优秀学员评比,按照个人在学习时段内累计得分取前200名,给与精美纪念品。

2.院属各单位消防知识学习覆盖率需达100%,学习覆盖率作为考核指标在各单位年度考核《安全稳定暨综合治理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第三项“宣传教育扎实有效”中计入考核分数。

3. 组织奖按照院属各单位参与人数覆盖率和人均得分评选三名,由尖草坪区应急救援大队授予“优秀组织奖”牌匾。


消防安全管理委员会

(保卫部 代章)

                  20221117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常用消防设施及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