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治安安全 >> 正文

缜密巡逻 再擒蟊贼

发布时间:2016-10-17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0月16日12时左右保卫处值班人员朱彤在巡逻时发现10月13日在D楼前盗窃山地自行车的嫌疑男子出现在校园内,后治安科迅速组织人员在西区门口将该嫌疑男子抓获。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蔡xx,曾受雇于我院东区红叶餐厅从事倒泔水工作,曾因盗窃自行车被保卫处抓获并被公安机关处理。同时被红叶餐厅解雇。10月13日蔡xx以倒垃圾为名再次来到校园,将太工超市员工杨洁的一辆蓝色折叠小自行车盗走,骑至D楼前发现1320731班学生王卓的蓝白相间山地自行车未锁,后将小自行车放下将山地车盗走。

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将自己的自行车停放在指定位置并上锁,以确保安全。

 

 

 

 

                              

上一条:准确研判 勇擒惯犯

下一条:保卫处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