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教育 >> 正文

【安全教育】警校合力筑牢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3-15 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151000, 保卫工作部(保卫部)邀请南寨派出所所长彭磊、指导员刘绣珠一行5人来校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我部科级以上干部和治安科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南寨派出所所长彭磊就高校校园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及当前电信诈骗犯罪作案手段隐蔽化、科技化、犯罪区域化、团伙化、诈骗金额高等特点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剖析,并对如何进行防范提出建议。

保卫工作部(保卫部)部长张利刚,介绍了学院近期召开安全稳定例会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以及我部联合各系开展的专项主题班会活动做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开展的专题讲座、网络反诈知识答题、多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做了说明。

南寨派出所所长彭磊和指导员刘绣珠对我院防范网络诈骗开展的全方位、全覆盖的宣教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双方并就下一步反诈宣传进校园的具体安排做了对接。


上一条:深入领会总书记安全与应急重要论述四

下一条:深入领会总书记安全与应急重要论述三